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米あい凉

トウモロコシは最もおいしいゼロ

 
 
 

日志

 
 

我的未来指标。。。  

2010-08-01 02:29:55|  分类: 昱mi 訫情diar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自知自己并不是别人眼中那种第一眼美女,也没有性感高挑的身材,也没有那么高端的文化思想。

别人眼中一直把我的属性定义为“loli”,好吧,我是长的娇小了些。。。以至于到现在还会被误认为是初中生。。。

可我自己并不以“loli”这个称号而自豪。只是迎合着大家的口味卖卖萌而已。

有时觉得自己挺了解自己的,因为我想要的很明确,我从没忘记过自己的需要。

有时却也觉得我并不了解自己。我往往让自己陷入难以捉摸的境地,不知道哪个才是真的我。

我把自己对择偶的条件做的很现实。是,我本意就是个现实的人。没现实的东西,管你怎么玩浪漫都是白搭。

再说玩浪漫也需要有这现实来做基础。像女人告诉我的一句话“钱是王八蛋,钱是安全感。”

没错钱那玩意儿真是王八蛋!硬把人给整俗气了。做什么都扯到钱钱钱。没钱就是不行。

没钱就是没法生活,衣食住行哪样不得掏钱。没钱啥都不敢做。夜里睡着还得想着怎么怎么赚钱,怎么怎么存钱。

这样不安生的日子叫人不衰老得快才怪!想着银行里总存着那么些子儿,有个什么突发状况咱也不怕。那才是个安稳。

因此在经济上咱不奢求大富大贵,相互承担就好。我对自己最理想的是让自己可以买得起喜欢的东西。

当然人品是很重要的,百善孝为先。懂得孝顺是很重要的!父母辛苦把你拉扯大图的是什么?

不就是图个晚年生活能有个人孝顺着享享子孙福么。咱做儿女的也理该孝顺父母回报养育之恩。

是他们赋予你了生命,是他们让你来到这个世上,教你各种事情和人生道理。所以我认为这是看人里很重要的一点。

再就是性格脾气要好。对人和气。  脾气和气的人可以长寿!我也希望对方能有好的身体。

因为遇到的大部分在性格上基本都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所以也就不想多说什么。

以我自身的条件我想我并不能在对方身上做太多指望。求人不如求己,如果太依赖于对方则万一对方不在时自己就会没了主意。

那样会瞬间击溃。因此我总是让自己很坚强不希望依赖人,觉得自己能搞定的都尽量自己搞定。也常常让人觉得我很无趣,没了女孩子家家的弱气反叫人觉得我不可爱了。不可爱就不可爱罢,总比让人失落了强。我讨厌那种失落的感觉。

唯有不断强迫自己给自己压力。以至于有时让我变得有点像工作狂。让不断的事充斥我的大脑,不留空闲去想别的东西。

目前我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还没有一个系统的规划,因为就目前的专业状况来看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几分价值可以做些什么。

虽然不知道什么样的职业升迁才能够让我达到年薪10万以上这样的理想。但我想我会不断努力去尝试。当然也希望对方能一样能有这样的上进可以带动我一起拼搏。

我很明确知道自己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我想象希望自己能挣到自己的小户型,找个朋友帮我设计一番。然后那里就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基地,时不时带女人来玩玩,自己劳累之余也有个空间让自己独立思考,一杯红酒,倚望着天空,尽情回味着寂寞的滋味。可以这样过着小白领的生活。感觉那是很惬意的事情。

当然这也仅仅是我的遐想。。。未来的路谁也不知道会怎样。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