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玉米あい凉

トウモロコシは最もおいしいゼロ

 
 
 

日志

 
 

2010年08月01日  

2010-08-01 23:52:16|  分类: 昱mi 訫情diar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嘛~~好吧!2点多才睡的我一早八点被妈妈拖起。懒懒的随意梳洗了下就像大妈似地出门了。

去了小姨家~  给小姨送点东西去于是就坐下了。那脾气坏的弟弟因小姨催促他写作业而烦躁的大发脾气摔了书本往自己房里猛的关上了门。

唉~~到底是叛逆期的孩子。难得说动什么。由着他把脾气撒完再说。

想说咱们也都是那时期过来的,十一二岁的孩子谁没叛逆过。但也没他这脾气暴躁的。

老辈喜欢儿子什么的,从小就给惯得宠得不像话!如今这脾气也怨不得谁。

我是比较喜欢我姨的,从小姨就对我很好。喜欢和姨一起玩!~自然我是比较顺着我姨的。

话说他小时闹脾气耍性子时没少惹我心烦的,碍于姨的面子我一直没有对这表弟有过一次教训。虽然我一直挺想教训他一番的。

怎么生的这般自私了。若以前是说小不懂事,让着忍耐些就算了。现如今这么大了还是这般任性,叫人耐到何时呢?

不的不担忧这孩子在外如何懂得做人啊,遇上点什么打击的事了,那还不是只得往家里撒气一番。

如此也怪不的姨是怎样教育了。。。只能感慨说90后的孩子是越来越厉害了。。。

 

离了姨家后和妈妈去了江汉路。在happy站台下找到那家卖小腰围裤子的。花了150买了条,当场便穿下懒得换了。

和在北京西单上看得差不多,价格也一样。也还不了多少下了。妈妈见难得有适合我腰的裤子也就买下了。

在里面又瞎逛了许久,看上了双杂志款的鞋,穿着也还不错。一问价又是150,妈妈摇头作罢,我也就放弃了。

看着看着妈妈慷慨的说吃哈根达斯~~咱惊异却也不感意外。我和妈妈都是那种喜好食物型。我们一人在哈根达斯点了夏日特饮。

把我们两人吃得甜腻死,于是实在撑不下去了。这时我竟有种很崇拜二姐的感觉。

过了瘾也该回家了。妈妈忙乎着做饭。爸爸一电话打来,咱说着就要求了想吃大虾。

爸爸是很疼我的,买回了大虾不说还带回来烤肉!~  =333333333333=

今天就很开心的大餐了一顿。很饱很满足。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